May 29, 2013

命运

命运 我相信
冥冥之中上天安排了让我在不同阶段遇到不同的人、事和物一定会有他的道理,只是有时候我还没参透其中的意思吧了。
上天对我是很眷顾了。一出生有疼爱我父母和家人,有一群一起长大的家人兼朋友,还有一群陪我学习的朋友们....
每当一个阶段性的旅程碑结束时总会担心下个旅程的开始,但事实总证明我是白担心的,结果每个旅程都是以满满的回忆和成果结尾的。

18年来学习爱人与被爱,总是被满满的爱给包围着。
人与人之间的认识其实是一种缘分。这些年来遇到很多人,或许有些只是生命中的过客但却让我留下深刻印象,让我学习也让我成长。
生命中的惊喜往往在不知不觉中产生。我期待也盼望生命中的任何惊喜。
命运不能主宰一切但却不知不觉牵绊着我们。我珍惜所拥有的,不在以命运作弄作为任何后悔的解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