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3

....

打从牵手的那一刻其实大家都认定了彼此,选择开始后就没打算要放手了,有谁不想跟自己喜欢的人谈一场长长久久永不退晒的爱情呢?但很多时候现实与幻想是不符合实际的。
分手后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多么的爱你,原来我也从来没放下过。
有人说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但我知道在这段感情里我错得离谱。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有什么问题不能都只是一个人去解决,更不应该抱着我是你女朋友你应该要知道我在想什么和我发生什么事情。
你总是无怨无悔的付出即使遇到问题你也总是会想办法解决而我却每次逃避。亲爱的对不起。这段感情中让你受伤了。
你是一个很棒的男生,而我不能再拥有了。其实并没有存在适合不适合的问题因为即使有如果这是你想要的你也会想办法去解决的。我们之间存在的最大问题其实是我的所作所为让你不再信任我了。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也没有用了毕竟信任这种东西要建立需要很长的时间而摧毁只需要一秒就可以了。
亲爱的,请你一定一定要活的很开心。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